炑棪

杂食党,涉猎范围广。

〔我承诺 
   这次
  是永远〕
十三年来,江澄一直在等魏无羡。
等那个在莲塘与他嘻笑打闹的少年;
等那个即便经历乱葬岗,也会和他抢莲藕排骨汤的魏婴。

第一次画漫画,只是简单的线稿,不太会画分镜,也不太擅长涂色(试了下黑白,结果质感跟石膏一样T_T)。因为种种原因,拖了两个多月才勉强完成。如果有道友喜欢,我会very happy!

 

 

来自2019·9的ps:

说实话,我没想到这个条漫过了这么久还有人看,挺不好意思的。

因为以现在的水平来看,我当时的水平是真的渣。如果继续保持原样的话,有点儿对不起大家的喜欢。

所以我基本每格都重修了一遍。希望大家喜欢。

之后有时间我也会修一下别的,修完后会在底下标注的。

评论(32)
热度(1642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炑棪 | Powered by LOFTER